双子明信片过程

解禁一个多月了我才知道_(:з」∠)_。都变成黑历了

成图可能很多人都看过了。

完整图P站地址是这个 求个手滑评个分_(:з」∠)_:链接




和往常一样,我打草稿构图是在纸上的,像这样↓


随便拍一下就好【。只要透视不要变形得太可怕

草稿这个阶段肯定是有很多毛病的,自己一时看不出来,一拍一丢进电脑就慢慢改吧【虽然成图依然bug多



清理了一下【。只是个人强迫症【。厚涂其实应该直接色块……【】



配了一下色,

不得不提醒还在继续往下看的小伙伴们了,电脑一定要用好的……像我这样的色差,放到手机里一看恨不得戳瞎自己狗眼。

我比较喜欢先上一层简单的颜色然后再渲染什么的,并不是正常人的厚涂【。麻烦又不好,大家看看就好千万别学……还是应该老老实实锻炼色感。



因为电脑屏幕偏灰,我死命往艳丽了画,结果导致了……↑。黄和蓝色极不协调,悲剧地是自己不知道。

这是正片叠底了一下


发现正片叠底没有直接正常图层模式用蓝色好看,于是改了。


感觉差不多对了之后,合并所有图层 我的厚涂是从这步开始的,这里好像已经细化得差不多了……【细化无能cry

出现了趴在窗上的痴汉,我要报警了警察叔叔就是那只大狗!



最讨厌规规矩矩的东西超级难画【主要是无聊

画背景的书柜…………

随便铺个色



改了一下rin的人体 大腿的透视太奇怪了……【。稍微把大腿往身体那边挪了一下

窗户外面随便 画了一下





加了点小细节 比如说倒影 小光粒【最喜欢光粒子了!!

基本上到这步就完成了

当然如果你的电脑像我一样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那就得进入不断拿手机对比调整的痛苦后期…………

最后完成是这样的↓



评论(1)
热度(66)

© 无线溺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